单机玩家,给冷产品拉磨的

占tag致歉,发一个很随便很鸽的个人本宣(或者也不算宣),准备收拾一下出一个个人作品集,字数25w+,cp主要是红拉普,虎宿,以及很少的红德红,帕瓦x玛奇玛以及一些其他相关,基本是发过的,一部分因为各种各样的不可说理由被屏掉了,出本纯粹做个纪念,不管有没有人要都会自己垫钱开50,我比较想要精装硬壳烫金的工艺所以有点贵,保守一点说的话,价格不会超过70一本。


因为要压低单价所以不会有任何插图。


目前状态是找好厂子谈过大概的价格了,但是排版和封设之类的全部没弄,我一个人也弄得非常慢,有感兴趣的可以私信我➕🐧群。


如果有人想看试阅的话就看我LOF吧,挂掉的不想补了,又如果能凑到40人以上想要的话我会新写几篇…但是那样的话因为字数变多了可能单价会涨,抱歉。


之后出样也许会有正式的宣,也许我实在又凉又鸽那就鸽掉(大概率不会鸽的只是很拖,保守估计一下可能要到今年秋天吧!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